暑热浓,与梦同行好扬帆! --2023级医健未来领军人才班(第七期) 博极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3-08-11    来源:医健未来培训中心



 

暑气弥漫,微风忽起吹莲叶,青玉盘中泻水银。7月29日上午10点,2023级医健未来领军人才班(第七期)博极班的同学们从祖国大地五湖四海奔赴而来,齐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懿德楼二楼报告厅,逐梦起航,共同开启一段充满期待的求学之旅。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福胜出席了开学典礼。王院长首先代表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从全国各地而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各位同学有缘聚在一起共同学习,希望大家能够打破原有知识壁垒,通过对医学健康领域不断发展趋势的认识,形成具有全局视野的战略思维;还要通过不断的自我能力优化,持续提高认识问题的水平和预见未来发展方向的能力,为各自企业的发展夯实基础。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发扬学无止境,奋进不息的精神,明确发展方向和路径,抓住机遇,推动个人发展的同时,还要主动为社会、为我国整体医疗事业水平的提升作出更多贡献。在即将到来的学习旅程中,祝各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接下来,由医健未来培训中心的王欢主任致辞。她指出,自医健未来领军人才班创办以来,“积极、共享、互助、一(医)路相伴”就是班级的精神所在,同学们在这个大集体中互相帮助不断成长。与此同时,链接母校内外资源的   同学会   也会全力服务于各位同学,更好的助力个人与企业的成长,共同进步共创美好!之后,往届的学姐代表凌琳、徐小林和张传俯分别做了发言,对即将入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分享了各自在医健未来领军人才班学习的收获与感悟。


 

 

         


凌琳学姐介绍了同学会目前的组织架构以及过去所组织的包括企业参访、远足、线下沙龙、论坛和研讨会等在内的各类活动情况。凌琳学姐表示通过这些活动,我们每一位学员真正做到了课上课下融会贯通,我们不仅仅是同学更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张传俯学长以自身视角为出发点,回顾了加入医健未来领军人才班的点点滴滴。既有课堂上印象深刻的授课环节,也有这个优质平台赋予自己的机遇和价值,在这个大家庭中真正感受到了“互助互爱,共赢共创”。


 

 


刚刚加入医健未来领军人才班的每位同学,大家也都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期许和愿望。在进行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佩戴好校徽后,就真正成为了交医人,成为了医健未来领军人才班的一员。最后,大家在合影留念中结束了上午的开学典礼。


下午时分,热浪袭来,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兴趣盎然,共同开展了一次趣味性和挑战性十足的团队拓展活动。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集思广益携手前行,共同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体现出了高度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经过一天的相处,同学们已由陌生到熟悉,可以畅所欲言并相谈甚欢,纷纷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一个人可能会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眼里有星辰心中有理想,我们期待着下次的见面,也期待着共谱未来美好篇章!

 

医健未来培训中心

毛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