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人民医院杰出青年医师“英才”项目培训班

2020-05-08    来源:


2019年8月5日—15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亳州市人民医院(安徽理工大学附属亳州医院)的30名杰出青年医师,展开了为期10天的培训。本次培训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安排了《生理学临床应用讲座》、《病理学临床应用讲座》、《普外科发展及最新治疗技术》、《医学教师责任与教师发展》、《科研论文撰写、SCI发表经验》、《统计学培训》等多门课程的培训学习,让学员们对怎样成为一名合格并且优秀的医务人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提高学员们的职业素养,为能够快速成为一名有修养、有素质、有能力、有水平的医务工作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系统的、结合临床的生理学、病理学、分子生物学、内科学概论(肿瘤相关)、外科学概论等的学习,让学员的医学知识得到全面的补充和升华。其中有病理学王朝夫主任对病理临床的精彩讲授,让学员们对这么学科有了全新的认识,外科学瑞金医院的毕任达教授(尼泊尔籍)通过幽默的讲解、精彩的视频、让学员对大外科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有了更多的见解。

【学员反馈】学员们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整个培训班理论课程针对性很强,实践课程具有强大的指导意义,尤其是现场考察更是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希望今后能再有机会来上海交大医学院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