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新任卫生监督员岗前培训班

2020-05-08    来源:


 

为提升上海市新进卫生监督员的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扎实掌握卫生监督工作所需要的相关技能,2019年10月14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处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上海市新任卫生监督员岗前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东9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共有72名来自全市各区的卫生监督员齐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参加本次为期5天的脱产培训。开班典礼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福胜同志主持,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处处长张帆和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监督所所长卢伟出席典礼并讲话。此次培训班在上海市卫健委综合监督处的指导下,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聘请到了卫生监督行业内优秀的师资,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课程设置,以此来实现教学目标的最大化,进而帮助各位学员更好的全面认识和了解卫生监督工作的内涵,促使学员们能够以相当的专业理论知识储备和监督执法技能来迎接未来艰巨的工作任务。做好卫生监督员的岗前培训工作对更好的履行卫生监督工作职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学员反馈】通过学习坚定了信念,牢固掌握了卫生监督执法基本技能,为推进本市医疗卫生综合监管队伍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的进程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