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2018年,由原成人教育学院和原网络教育学院合并组建。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国家卫生事业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面向大健康行业,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依托医学院内外一流的学科和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完备的临床实践基地、先进的实训平台和丰富的医疗资源,秉持“做专业的医学继续教育”定位,倡导“学无止境,医路继续”的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打造与一流医学院相匹配的继续教育品牌。


—— 高端培训致力于大健康领域党政机关干部、企业家、医院及学校管理人员和教师等领导力提升;

——职业培训开展基于岗位胜任力的行业从业人员职业资质进阶、专业研修和技能发展;

——在线教育充分运用教育新技术服务教学科研管理一线,打造在线教育新平台,探索在线培训新模式;

——国际医学教育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发挥继续教育的桥梁和窗口作用,通过与沿线国家开展项目合作,提升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治理体系【管办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