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健康系统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23-06-28    来源:


【项目简介】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8月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详情请来电咨询。

【培训师资】交通大学医学院教授,省政府和地方政府主管领导干部和专家。

【培训教材】每门课程均有专门编印的教材以及完善的学员学习手册。

【培训方法】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

【课程简介】课程仅供参考,具体课程可根据委培方要求量身定制培训方案。

【培训保障条件】

1、教学服务:配备经验丰富的专职班主任。

2、办学设施:现有报告厅、教室、情景模拟室等各类教室,为教学提供了完善的教学保障。

3、住宿服务:除校内住宿外,还与校园周边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

4、饮食服务:校区内现有食堂、校内酒店餐厅等可提供饮食服务。

5、生活保障:校区图书馆拥有藏书百余万册;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设施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