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药械大健康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于:2019-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健康中国2030”战略发展,汇聚改变医疗的力量,2019920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药械大健康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医学院图书馆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行业的精英们汇聚在医学院,成为高级研修班的一员。

王福胜院长致辞

随后,研修班教务长梁嘉琳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教学管理须知。他表示本次高级研修班必须坚守三大准则,那就是“多元生态、教学相长、效果为王”。并表示本次研究班所有的课程设置,目标都是为了培养学员的三大能力,即:全面治理能力,即插即用方法论,基于数据决策。同学们也纷纷对这一课程设置和培养目标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梁嘉琳老师发言

药械大健康班汇聚了国内医疗卫生行业各个细化行业的精英,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都颇有建树——既有医疗企业的创始人,又有医疗卫生行业的投资人,还有知名医药企业的高管,有的是医疗行业创业者,有的是医疗器械设计公司的创始人,更有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学者,几乎涵盖了大健康领域的方方面面。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医疗改革浪潮中,药械大健康班的全体同学将携手共进,共同寻找新的职业生涯发展路径,怀着共同的奋斗目标汇聚到交大医学院并成为一家人。在未来的一年中,他们将在上海交大医学院这个开放、优质的学习平台上,尽情的交流,充分的思考,反复的研读典型案例,在思想的碰撞中不断提升,在理论的研修里不断前行。

本次研修班将始终围绕汇聚改变医疗的力量这一主题,采用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协助医疗药械行业的精英们解决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以此提升学员的能力和水平。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通过本次培训,愿意积极推动、并不断激发医疗药械行业精英们的创新意识,形成并积累更多具有战略性高度的医疗药械领域的管理经验和政策制度,为我国药械大健康整体水平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药械大健康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


上一条:关于举办临床研究与成果转化综合素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二期)的邀请函 下一条:“高端口腔医疗创新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