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企事业内设医疗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正式开班

发表于:2020-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因当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阶段,为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2020年企事业内设医疗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班动员会于202068日(周一)上午9:30采用在线直播形式召开,来自本市及域外(监狱系统)企事业内设医疗机构医务人员128名医师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由上海市企事业卫生保健管理协会张志燕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浦川海副院长作开班动员,他详细介绍了此次转岗培训中理论培训和临床实践培训全程的安排,并对目前开播的4门课程(全科医学概论、医患沟通与医学伦理、康复医学、临床心理咨询)的线上学习系统使用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了线上课程需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学习完成90%课程内容后,方可参加该门课程考试,且每位学员必须同时通过理论和技能考核后,方能获得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合格证书。

E4DC

上海市企事业卫生保健管理协会张志燕副会长兼秘书长强调了线上上课的相关要求、包括实习的时间、培训课程和材料等相关事宜,鉴于当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阶段,故暂时采取线上授课,学员们可以通过反复学习从而达到巩固原有的医学理论和经验,提高自身临床业务水平。


208BE

6C25

上海市企事业卫生保健管理协会王拥庆会长作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分重视2020年企事业内设医疗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根据“关于同意开办2020年本市企事业内设医疗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班’的批复”(沪卫基层〔20197号)文件精神,协会承办了此次培训部分相关事务。经过此次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的医生可转注册或加注册相应类别全科医学执业范围。最后,他预祝学员们圆满完成培训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溧阳市中医医院中高层管理人员 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微小荧光 汇聚成阳——《2020年身心健康系列培训之心理疗愈管理师》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