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学生教材订购通知

发表于:2020-06-23  浏览次数:  来源:教学办

各教学站:

       为做好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学生教材订购服务,方便学生网上自愿订购教材。自2020年7月1日到7月31日期间,将开通网上教材订购服务功能。需要订购教材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天猫订购平台(https://ylts.tmall.com)或通过手机端订购(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020年8月1日起将结束订购服务,不再提供教材

       登录后请选择自己的专业后购买,如果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新联图书李冰(13681760572)

       烦请各教学站及时通知各班学生按时订购,保证下学期教学的正常开展,谢谢!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年06月23日


上一条: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2020年度网络教育学习中心和成人教学站点设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