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职业培训 详细

微小荧光 汇聚成阳——《2020年身心健康系列培训之心理疗愈管理师》开班

发表于:2020-06-10  浏览次数:

202066日上午10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身心健康系列培训之心理疗愈管理师》首期培训班,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启动了一场长达两个小时的开班仪式。

此次课程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的号召和指导下,将培养和促进心理健康的理念和计划付诸行动,依托学院雄厚的医学教育实力和广泛的教育资源,在原有的身心健康系列培训课程体系中,新增开设的心理疗愈管理师的循环培训课程。

开班仪式上,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浦川海副院长热情致辞,代表学院充分肯定和强调了开设“心理疗愈管理师”培训课程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培训班首期学员的积极鼓励和切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这门多元化辐射的综合课程中,获得知识的成长,技能的提升,能够受益良多,并将所学应用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以致用,为个人事业与人生开创新的里程。

课程导师杨永青用贴近生活的举例,幽默的语言,将心理知识和技能学习的重要性、课程的内容设置、课程意义以及收获等教学教务各方面的信息,诠释得生动而有趣。

72283800f91ca73eca19067b1f4b374

   

    导师王汇霖则在直播中给大家介绍了房树人测验的主要作用,以及掌握一门看画识人的“读心术”对工作、生活的重要性,引发了学员们对房树人心理绘画的更大好奇心和学习兴趣。


ea726eee8fbe9a1339a0f10d72d03af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为了主动适应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并满足人们日益扩大的对于心理健康的社会需求,学院充分运用现代远程视频技术,开设了“云课堂”并迎来了第一批学员,也是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62ef831cab299735f37fc1869397ac5



    微小荧光,汇聚成阳。“身心健康系列培训之心理疗愈管理师”首期培训班学员的成长和进步,也将为促进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期待着可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起到普及和积极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