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口腔医疗创新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9-09-22    来源:


2019917日上午, 以“平台交叉赋能·伙伴共生进化”为宗旨的高端口腔医疗创新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上海交大医学院图书馆演讲厅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研修班负责人王欢老师主持,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福胜、副院长浦川海及高端培训部主任冯昕宇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27名业内精英为了共同的学习目标相聚到医学院,参加此次培训。


王福胜院长致辞

开班典礼上,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福胜院长首先致词。他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向学员们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医教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口腔医学的重要性、个性化发展的特殊性,以及当前需求的大众性,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对私营口腔经济和口腔医学服务的未来发展表示十分期待。最后,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提升自己的自身素质。


王欢老师讲话

“交大口腔医疗创新管理研修班”是全国知名大学医学院举办的第一个以民营口腔医疗机构运营管理为主题的高级研修班。本次培训班的成功开班,不但显示出上海交大医学院在推动民营口腔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和机构运营管理效率提高方面所特有师资优势,更是体现了上海交大医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对最为接近民生的基础医疗服务——口腔医疗专业的整体技能提升方面的高度重视和所做出的努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愿意为全国口腔医疗行业从业人员的在职学习,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机会和平台,提供更为良好、优质的教育服务,为口腔医疗创新管理的整体水平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医疗创新管理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