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卫健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05-09    来源:


 

11月18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成都市卫健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内隆重开班。开班典礼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同志主持,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巡视员郭萍、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副院长张丽莉出席典礼。随后,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秦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学教育研究院院长苏兴、上海市卫健委科教处处长张勘、上海市瑞金医院副院长胡伟国、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运营保障部部长、正高级经济师颜涛、第九人民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罗蒙、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冯运、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等为培训授课。

【学员反馈】在这短短5天的学习生活中,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和技能,更是温暖的爱的力量,以及“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