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基层医疗机构社区院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2019-10-24    来源:


常州市基层医疗机构社区院长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2018年8月,常州卫健委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和所属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等51名学员来我院参加此次培训班。为更好地促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者掌握国家基层医疗机构卫生服务的大大政方针;知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工作流程、推进重点和实施意义;努力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者的领导力、执行力和管理创新意识,本次培训班设计了针对性的课程。在师资方面,学院邀请到知名学科专家教授、上海市卫计委领导干部及上海市一流的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使学员在政策层面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的把握更为科学精准。还特组织对获得“全国优秀社区医院”称号的枫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实地考察,使学员切身领略该中心在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六位一体”建设的独到之处。

【客户反馈】针对性很强的一次培训,帮助我思考,寻找到一些工作问题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