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办学治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10-24    来源:


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办学治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年7月,我院为来自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管理人员精心设计并展开了“高职院校办学治校能力提升课程”培训。培训的课程设置主要由理论课和实践课两个部分组成。理论课程为学员提供了国际医学发展新形势、新机遇的大环境下,医学人才培养的教学重点、发展方向与培养的方式方法。实践课程安排对校史馆、中共一大会址和瑞金医学模拟中心的参观,让学员充分了解和学习医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创新的历史机遇和进程。通过生动的学习方式,为学校管理人员带来现代化职业教育理念,构建新型教学的创新思维,以提升整个教学管理团队的业务能力和教师自身的综合素养。

【客户反馈】本次培训班内容设计针对性强,开拓了大家的视野。理论只有联系了实际后,才能真正发现理论的精髓之处,也才能更加体会到实践对理论发展的推动作用。